第八章又入虎口。(2 / 2)
提到东宫,春风心生警惕,要是林青晓在信里和她商量了真假公主,被香蕊知道,东宫不就知道了?
她好不容易才学会礼仪,逃出东宫,就怕又出什么事。
见她沉思不语,香蕊问:“公主?”
春风把被子拉到下颌处,闭上眼睛:“没事,你去睡吧。”
看来只能自己认字了。
…
兴宁宫。
皇后听说春风愚笨不灵通,总是学不会礼仪,她本来也想插手,没想到太子先了一步。
当时瑶芝就说:“公主怕是要吃苦头。”
皇后不置可否。
这些年,她和太子愈发疏远,太子的皇弟皇妹对东宫更是心存敬畏,被太子这样“教导”,是想也不敢想的。
她自不像寿阳宫太后那般,认为太子对民间公主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↑返回顶部↑ 章节报错(免登录)